天祝: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武威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 2019-11-06 15:28 浏览次数:

连日来,天祝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干部职工、森林公安民警深入天祝县各乡镇、村组及人员密集场所,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及森林、草原、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自然保护区管理等相关知识。



天祝县华藏林场西山管护站站长 吴鸿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们通过印发宣传资料、张贴通告、走村入户宣传等方式向林区群众广泛宣传森林草原防火,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林区群众自觉爱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明显提高。


天祝县森林公安分局副局长  刘永元: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们作为森林公安机关,在全县林区范围内,大力开展了宣传活动,积极摸底排查线索。尤其是结合目前开展的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集中力量,彻底清理整治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花鸟市场、餐饮业等涉及野生动物的行业,维护全县生态安全。

记者 天祝台 马仁前昂毛

来源:武威市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