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政策法规科 发布日期: 2020-11-14 16:25 浏览次数: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引导文体广电旅游工作者学好、用好这部法律,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提升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11月13日下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邀请甘肃纵横律师事务所蔡菊花律师,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刚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蔡菊花律师结合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实际,就合同订立与履行中的法律风险防范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做到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干部职工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具有很好的帮助和指导意义。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最后,朱刚同志强调要把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责任,迅速在文体广电旅游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高潮。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要担当作为,全力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入脑入心;要履职尽责,全力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贯彻实施落到实处。要引导广大文体广电旅游工作者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权威,培养规则意识,倡导契约精神,自觉运用民法精神引导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