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传达学习唐仁健省长在全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产业发展科 发布日期: 2020-11-29 09:07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唐仁健省长在全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们抢抓省市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重大发展机遇,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禀赋,不断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加快特色产品开发,培育文化旅游消费热点,壮大历史文化、民族风情、沙漠生态等特色旅游品牌,持续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但与兰州、张掖、庆阳等市州相比,我市还存在不少差距和短板。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传达学习唐仁健省长在全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全面做好“提速度、育爆点、扩链条、聚要素”的文章,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对外宣传,在全力推介武威历史文化游、生态观光游、乡村休闲游、民俗风情游、红色文化游、研学体验游、网红打卡游等特色产品的同时,加大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先进经验和典型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将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等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总体情况、工程进度、预期目标等信息推送出去,提高社会关注度。二要勤汇报、勤沟通,全面及时梳理总结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的亮点做法,联合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加强与省上厅局的沟通汇报,及时报送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典型经验做法。同时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三要抓机遇,谋长远,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长征、长城国家公园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科学编制“十四五”文化旅游规划。督促加快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明年7月建成投运,切实为“十四五”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头、布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