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论 促工作 明思路 谋发展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10 16:19 浏览次数:

学理论 促工作 明思路 谋发展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9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特邀武威职业学院讲师魏玲老师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宣讲辅导。



培训会上,魏玲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知识、经验,用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语言细致地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内容丰富,有着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指导意义,特别是结合我市实际,对文旅事业提出了发展思路和很好的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掀起热潮。全市文旅系统各级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文旅系统落实见效,会后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抓好学习,认真领悟。要结合本次宣讲报告会的内容和学习笔记,认真开展交流讨论,务必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武威文旅事业发展的新项目、新举措、新动力,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成为武威文旅产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三要结合实际,推动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上来,聚焦产业发展,把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融合发展,进一步加速推动武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