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塔儿湾 快乐阳光在雪地上跳跃
信息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张振国 发布日期: 2020-12-13 17:44 浏览次数:

雪山、平原到大漠,文化、美食到美景,在武威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地域的多样性造就了不同季节都有她的美丽和快乐!伴随着文化旅游名市建设的深入推进,倾听着天马行空的脚步走向远方的声音,又一个滑雪季如期而至。国家AAA级景区武威塔儿湾滑雪场于12月12日隆重开营,修葺一新的雪道和各种游乐设施,正以崭新的面貌期待着与游客共同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

12月10日,记者前往位于武威市凉州区古城镇小河村的武威塔儿湾景区进行采访,碧蓝如洗的天空下,周边的群山巍峨屹立、白雪皑皑,环抱着塔儿湾景区。进入景区,冬日的暖阳在滑雪道上灿烂的跳跃着,游人们三五成群在雪道和各种游乐设施上尽情玩耍着。

5年来,在武威市、凉州区文旅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武威雪域春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不断精心打造,塔儿湾景区已成为集旅游、滑雪滑冰、餐饮住宿、休闲娱乐、水上乐园为一体的国家AAA级休闲娱乐旅游景区。

武威塔儿湾滑雪场,总面积达10万平米,滑雪场地设初、中、高级滑雪道,其中初级道长200米,落差20米,是初学者起步练习的体验场地;中级道长600米,落差30米,是入门者提高水平的练习场地;高级道全长800米,落差40米,是滑雪爱好者的最佳体验场地,在这里会让游客真正感受到滑雪运动的惊险与激情。

雪季娱乐项目不仅仅有滑雪,同时还推出雪圈冲浪、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碰碰球等多种雪地项目,让游客纵情在冰雪世界中,尽情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冬季。

同时景区还配有其他运动项目,包括魔鬼城堡、人工湖、七彩滑草场、激情卡丁车、真人CS、海盗船、飓风飞椅、碰碰车、旋转木马、家庭过山车、网红桥等,深受游客特别是青少年朋友的喜爱。

(武威塔儿湾旅游景区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古城镇小河村

订票电话:0935-2761666,27618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