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智慧旅游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 民勤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12-14 17:5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1日下午,由民勤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牵头,组织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质保中心、县大数据管理中心、县文化旅游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对民勤县智慧旅游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民勤县智慧旅游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现场演示、功能体验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认真分析,认为项目符合方案设计的标准要求,程序规范、设施到位、运行正常,达到预期效果,同意通过验收。并对下一步完善提升智慧旅游项目平台和服务功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改进措施,对进一步发挥好智慧旅游建设项目的作用提出了超前适用的意见建议。


民勤县智慧旅游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民勤县智慧旅游建设项目由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中标实施,2019年6月开工,11月竣工。目前,项目已成功上线运行1年,运行正常,性能稳定。该项目是民勤县贯彻落实《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全省智慧旅游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快推进全县旅游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大数据赋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关键一步,将为民勤县文化旅游产业的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