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2-02 16:22 浏览次数:

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我市作辅导报告,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掀起了全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热潮,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要以省委宣讲团来武宣讲为契机,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确保全会精神在武威落地生根。

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心,要广泛宣传宣讲,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宣讲团、宣讲组要深入基层宣讲,大力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宣传各县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和进展成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新闻媒体要深入宣传报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实,要练好内功办好自己的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要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准确把握武威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科学编制武威市“十四五”规划,把握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河西门户作用,努力打造河西走廊经济社会发展的桥头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