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票啦丨武威市2021新年音乐会,天马剧院奏响华美乐章!
信息来源: 武威天马剧院 发布日期: 2020-12-20 16:53 浏览次数:

 

2020年仅剩下一个月

你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告别这特殊的一年?

新年音乐会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邀请到甘肃省歌剧院、甘肃省交响乐团

为您带来精彩的音乐盛宴

在2021年的开始

让我们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诚挚邀请您在这熟悉的旋律中

充满希望的迎接新一年

 

主办单位

武威市委宣传部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武威市文旅集团

协办单位

武威天马剧院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演出单位

甘肃省歌剧院

甘肃省交响乐团

演出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周二 20:00

演出地点

武威天马剧院

演出票价

260/180/120

咨询热线

票 务:17693510325

招 商:18509359006

办公室:09356988566

 

节目单 武威市2021年新年音乐会

 

 

 

韩兰魁<马踏飞燕>

 

院团介绍 甘肃省歌剧院、甘肃省交响乐团

甘肃省歌剧院

甘肃省歌剧院1939年成立,前身为陕甘宁边区三边分区领导下的‘七.七’剧社,1954成立甘肃省歌剧团。2001年改团建院,正式命名为甘肃省歌剧院。2005年被文化部授予“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几十年来先后演出了歌剧《向阳川》、《马五哥与尕豆妹》、《咫尺天涯》、《魂兮!魂兮!》、《牡丹月里来》、《努尔哈赤》、《红雪》等大、中、小型歌剧200多部,其中歌剧《向阳川》1965年去首都北京演出时受到了国家领导人高度赞扬;歌剧《咫尺天涯》1989年赴北京参加了第二届中国艺术节的演出;歌剧《牡丹月里来》1994年参加了第四届中国艺术节的演出;歌剧《红雪》1999年赴北京参加了国庆五十周年的庆典演出。

2004年,创演大型乐舞《敦煌韵》,先后在广东、敦煌演出280余场。先后获文化部第一届优秀主题歌舞、杂技调演三等奖;甘肃省第五届敦煌文艺奖一等奖。代表文化部先后赴哈萨克斯坦、叙利亚、巴林、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塞尔维亚、黑山、尼泊尔、马来西亚、阿塞拜疆、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印度等二十几个国家演出。

2009年创作演出原创音乐剧《花儿与少年》,先后获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戏剧会演银奖和八个单项奖;首届中国歌剧节剧目奖、优秀编剧奖和两个表演奖;甘肃省第七届敦煌文艺奖一等奖。

2014年创演大型歌剧《貂蝉》,先后获第二届中国歌剧节剧目奖、优秀舞台艺术奖、表演奖;第二十五届“白玉兰戏剧表演奖”集体奖。获得201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资助项目。

2016年创排大型交响合唱《梦回敦煌》。

2018年创排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

 

甘肃省交响乐团

甘肃交响乐团前身是甘肃省歌剧团管弦乐队,2002年更名为甘肃省歌剧院交响乐团,2015年12月成立“甘肃交响乐团”。曾演出大中小型歌剧200多部,2001年以来共累计演出交响乐500余场。先后邀请张国勇、谭利华、许知俊、林友声、张诚杰、郭浩、侯颉等著名指挥家执棒演出。

2010年至2019年先后赴重庆、银川、乌鲁木齐、呼和浩特、成都参加了五届中国西部交响乐周演出。2018年创排五乐章交响曲《永远的绿洲一一河西走廊》,获文旅部2018年一一2019年度"时代交响”中国民族交响乐创作扶持计划。

甘肃交响乐团已成长为一支在中国西部乐坛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交响乐团。

 

 

 

 

指挥介绍 王璐

 

指挥王璐,现任甘肃省歌剧院、甘肃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师从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王燕副教授和著名指挥家、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许知俊先生。

排演过的主要大型作品:歌剧《貂蝉》、交响合唱《梦回敦煌》、歌剧《江姐》、歌剧《茶花女》、歌剧《弄臣》、原创交响曲《河西走廊——永远的绿洲》、《德沃夏克第八交响曲》、《贝多芬第七交响曲》、《莫扎特40号交响曲》等。

 

聆听艺术之声

感受生活之美

就让高雅的新年音乐会

为你开启2021的崭新征途吧

 

购票指南

收藏get~

 

01 演出票线上购买

01

关注“武威天马剧院”微信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并关注】

02

点击菜单栏【综合服务】→【在线购票】

 

剧院对外的营业性演出都可以在这里线上购票。

03

选择节目场次→选择座位→支付界面→付款成功

 

购票成功后,在“我的订单”中可查询该订单,凭购票二维码剧院票务中心或自助票机取票。

02线下购票

01

天马剧院东侧票务中心

武威天马剧院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文海路6号

 

剧目预告

 

拉大锯~扯大锯~

姥姥门前唱大戏!

当这首耳熟能详的童谣从孩子嘴中唱出的时候

小编的思绪正飘向小时候过年在姥姥家看戏的情景……

今年,这样的场景即将重现

甘肃省陇剧院精品《折子戏》专场演出

即将走进武威

为武威百姓带来精彩的戏曲表演

快快带着父母,来体验不一样的2021

 

武威天马剧院于2019年8月正式启动运营,作为武威市文化公益事业单位,象征着武威重要的文化标志,承载着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普及艺术文化、传播城市文化形象的重任,自运营以来,圆满完成了50余场次的演出活动及会议,吸引观众游客近5万人次,得到了全市人民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场馆知名度和文化艺术影响力不断跃升。为做好武威的文化艺术事业、提升武威城市文化形象、促进市民艺术欣赏水平、改善武威人民的文化艺术生活、营造武威城市文化艺术气息、发挥剧院文化艺术影响力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