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和法治能力综合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王舸 发布日期: 2020-12-22 10:30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和法治能力综合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邀请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曾施霖作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推进政府法治建设》的专题辅导讲座。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国祥出席开班式。

李进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形势,推动法治武威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抓住关键少数,不断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要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武威,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司法局承办,为期3天。全市各部门、单位,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法治工作业务骨干120多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