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公示,我市凉州区位列其中!
信息来源: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日期: 2020-12-23 10:20 浏览次数: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示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大力推进甘肃省全域旅游发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依据新修订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开展了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确定了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0年12月21日—25日

二、公示对象

见附件

三、公示要求

在公示期间内,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向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邮寄地址及邮编: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38号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730000

联系电话(兼传真):0931—8411169

附件: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

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

酒泉市:瓜州县

张掖市:临泽县 山丹县

武威市:凉州区

白银市:会宁县

天水市:秦州区

平凉市:泾川县 崇信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