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广泛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0-12-09 16:11 浏览次数:

甘肃日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11月中旬以来,武威市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面准确、广泛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

武威市广泛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武威市委明确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市级干部分别在县区、乡镇和分管单位带头宣讲。各个县区负责人在本县区进行宣讲,同时深入帮扶乡镇、帮扶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市委、县区宣讲团深入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理论对谈,分层分类实现机关、企业、农村、校园、街道、社区全覆盖。

值得关注的是,武威市还组织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进行宣讲,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深入脱贫攻坚帮扶村和贫困户,进村入户开展宣讲对谈,切实把全会精神宣讲阐释好,把群众关切解答回答好,把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据介绍,这次宣讲紧密结合甘肃省及武威市发展实际,结合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用事实讲话、用案例说话,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谱写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