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消毒杀菌,加强疫情防护 ——武威市文旅系统开展全面消毒杀菌
发布日期: 2020-02-10 20:25 浏览次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根据《武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集中开展消毒杀菌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10日上午9时,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在全系统开展集中消毒杀菌工作,对全市景区景点、星级饭店、公共文化体育娱乐等场所不留死角、拉网消毒、全面杀菌,为恢复经营做准备,确保无虞。


一是加大景区、景点及星级饭店的消杀力度。市文旅局组织全市22家A级景区和24家星级饭店开展空气环境、物体表面的消毒杀菌工作,特别是对卫生间、垃圾筒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毒杀菌和清洗保洁作业,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尽可能抑制病菌滋生。

二是公共文化体育娱乐场所消杀工作全覆盖。市博物馆、图书馆、体育馆、娱乐场所、健身房、网吧等公共文化体育娱乐场所全部进行集中消毒杀菌工作,确保“不漏一处,不留一角”。

三是强化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消毒工作。为有效杜绝疫情传播,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也集中开展卫生消毒工作,并把消杀工作常态化坚持。局办公室统一做好办公室、值班室、楼梯、卫生间等部位的消杀工作,对垃圾桶、卫生死角等病菌滋生的地方进行全面彻底清理,确保干部职工工作环境干净卫生。

四是及时开展督导工作。为确保文体广电旅游系统消毒工作全面、有序展开,局机关成立6个督导组,对各县区文旅局、景区景点、星级宾馆饭店和公共文化、体育、娱乐场所集中消毒杀菌工作进行督导,确保做到消毒消杀工作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