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行系统属地网格化防控管理
发布日期: 2020-02-02 20:08 浏览次数:

为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切实保障市民及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发《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行系统属地网格化防控管理的通知》(武文旅发〔2020〕27号),深化防控力度,对全市聚集性公共文化体育旅游活动场所推行网格化防控管理。

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行系统属地网格化防控管理强化属地网格化管控

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各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对本辖区内所有聚集性公共文化体育活动场馆、文化娱乐场所、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旅行社、健身房推行网格化管理,以各个活动“点”、经营“点”为单位,组成网格“点”,以网格为基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担任“网格员”,按照网格化管理和服务相关要求,逐“点”管控,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点”。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组织统筹推进本辖区、本系统、本单位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制定具体网格化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包片、下沉一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行系统属地网格化防控管理加强网格化联防联控

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执行《关于暂缓举办我市春节期间各类文化旅游民俗活动暂时关闭全市公共文化体育活动场馆的公告》和《关于暂停经营全市景区景点和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的公告》,依法依规开展防控。教育引导各网格“点”值守人员加强自我保护,做好卫生防护和环境整治,拒不配合的,依法依规处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带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把网格化管控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疏漏,构筑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严格网格化督导检查

严格责任追究和考核制度,全面落实“防输入、防扩散、防蔓延”措施和全市聚集性公共文化体育旅游活动场所网格化管控责任,防止人员聚集。全市文体广电旅游行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4个专项督查组、执法支队和各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采取对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专项检查等有效方式和途径,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确保全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属地“网格化”管控工作科学有效、各网格员坚守岗位,积极作为,细致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行系统属地网格化防控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