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客运中心定制客运班车将恢复运营
作者:作者:王瑾 |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2-21 15:36 浏览次数:

为全面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持复工人员返岗出行需求,助力各地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经有关部门同意,武威客运中心从2月24日恢复定制客运市际包车业务,面向武威至中川机场、武威至兰州西客站(高铁站)提供“门对门﹑点对点”的旅客运输服务。
    据了解,营运定制客运车辆均为7座别克GL8商务车。武威至中川机场包车单趟次800元,运行时间2小时30分钟。武威至兰州西客站(高铁站)包车单趟次1000元,运行时间3小时10分钟。乘客选择包车出行的,可从恢复之日起通过拨打包车预定电话18193562345、0935-6976898进行订票。
    为做好疫情防护,该中心为每车配备红外线测温仪,乘客在乘车前应配合驾驶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有发热﹑咳嗽等现象的乘客,该中心将不予搭载并主动联系防疫机构,及时办理全额退票,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乘客该中心有权拒载。为保障公共出行安全,乘客乘车时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自觉做到不戴口罩不上车。避免与同行乘客发生不必要的肢体接触,并爱护车内环境。同时,广大乘客在乘车前携带好身份证件,提供个人有效真实信息,配合该中心填写实名登记表。未成年人﹑老人等重点乘客应提供监护人及亲属的电话号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