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武威文旅在行动】凉州篇
发布日期: 2020-02-08 16:46 浏览次数:

严密防守 多线发力

凉州区文旅系统纵深推进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高度重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党委、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全区文旅系统疫情预防和控制工作,不断深化与各级专门机构的联防联控合作,共同构筑起凉州区文化旅游系统牢固严密的疫情防线,持续将全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向深入。

——科学调度防控资源。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及时调整防控策略,整合组建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检查指导组,建立区文旅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体系,把中枢指挥、外勤检查、内勤保障、应急处置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层层压实。

——强化行业检查监管。持续开展各星级宾馆、网吧、KTV娱乐场所、景点景区暂停营业期间的监督检查,超前预防自发性娱乐活动、聚集性健身活动的出现,突出做好各类文体公共场合管控限游决策的持续落实。

——积极落实全局联防。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在做好本部门、本系统、本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社区报到开展疫情防控的指示部署,派出36名机关、局属单位干部到所在社区开展工作;配合区政法委、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社会维稳和市场监管规范工作;配合区委宣传部、区网信办、区卫健局等部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报道,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凝聚人心、激发力量,为全社会平稳有序阻击疫情创造了积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