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3-13 20:09 浏览次数:

3月13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进一步分析形势、正视差距,动员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立即行动起来,以决战的勇气、必胜的信心、冲刺的状态,聚焦短板弱项,对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战。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0年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创城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创城工作。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动员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市三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达标之年,创城工作将全面接受中央文明办三年一届的终期考评,能否创建成功,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一要认清形势,敢于挑战,进一步坚定创城冲刺的信心和决心。要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决心、树立信心,以舍我其谁、志在必得的勇气,撸起袖子、奋起一搏,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务求决战决胜、一举成功。二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以更严的要求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对公共文化场馆、文保单位进行“回头看”,督促指导相关单位完善创城设施资料;要坚持把提升全民文明旅游素质、提升旅游服务窗口形象和开展旅游业文明创建及建立旅游业文明宣传阵地作为创城工作的重点,积极组织景区景点、旅行社利用新型媒体平台等宣传媒介,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全方位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旅游氛围。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狠抓创城冲刺各项工作落实。要对照《实施方案》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紧盯任务对标对表创建、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全力办好重点节会活动、全面规范文化旅游市场、认真开展文明风尚培育、积极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全力打好创城冲刺的阵地战、歼灭战、总体战。四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凝聚起创城冲刺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考核,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创城冲刺战,努力实现三年创城总目标,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