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调研督导创城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
作者:作者:王瑾 |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3-24 17:5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赵立新带领市直和凉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创城测评点位,指导督促落实包抓责任,精准对标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副市长、市创城办副主任费生云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所包抓的凉州区东大街农机修造厂居民住宅楼、世纪小区菜市场、杨府社区等处,现场查看了居民小区、集贸市场、银行网点等测评点位创建情况,指导督促市、区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
  赵立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市、区相关责任单位和街道、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职责、合力攻坚,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深入创建工作点位,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工作细节,对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明确时限,严格要求,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工作落实全覆盖、无死角。要多渠道加强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冲刺氛围。要加大常态化督查指导力度,确保各类问题整改解决到位。要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提升城市服务管理水平,让老百姓切切实实地享受到创城带来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