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义务献血,武威市体育场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3-06 17:37 浏览次数: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日常血液采集和库存量持续下降,市中心血站当前库存血量已达I级预警值,部分血型血液库存已到达严重告急警戒线。

武威市体育馆向全体工作人员发起“学雷锋,见行动,我为抗疫做奉献”公益献血倡议,便掀起了献血热潮,吹响了献血战“疫”集结号……

武威市文化系统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党员和体育爱好者也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

打赢防疫战,我们在行动




战疫情献热血

齐心抗疫与你同在



3月4日下午,武威市体育馆工作人员与武威市文化系统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党员共37人参与“学雷锋,见行动,我为抗疫做奉献”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让我们带好口罩、保护自己,挽起衣袖、捐献热血,做最有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和守护者,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贡献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普通患者需要血液救治,疫情患者同样需要血液救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偿献血就是支援抗疫前线!我们抗疫冲一线,献血当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手臂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共同保障临床血液供应。


体育健身爱好者看到倡议也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


感谢您

我们的献血英雄

因为有您

清冷的初春有了阳光

因为有您

患者有了希望

因为有您

我们定能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来源:智慧武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