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至银川省际客运班车3月27日起恢复运行
作者:武威客运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4-01 16:04 浏览次数:

尊敬的旅客朋友:

您好!

 按照武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第11号)等文件要求,为了做好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武威至银川省际班线大巴客车于2020年3月27日恢复运行。

客运中心咨询电话:0935-6338283     0935-6338137

乘车地点:武威客运中心

温馨提示

1.外出及进武威务工人员需办理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健康证明。

2.乘客乘车时务必规范佩戴口罩,不戴口罩拒绝乘车。

3.请广大乘客在乘车前携带好身份证件,提供个人有效真实信息,填写实名登记表。未成年人﹑老人等重点乘客应提供监护人及亲属的电话号码。

4.乘客在乘车时尽量分开落座,在行车过程中尽量少与他人接触。

5.乘客应听取驾驶员的安排,在服务区上完厕所后应及时洗手,如沿途遇到防疫检查,乘客与驾驶员应配合检查。

6.在运输过程中如发现有乘客发生发热﹑咳嗽等现象,驾驶员应及时采取隔离措施,并以最快方式将人送至留检站。

7.车厢地板﹑车厢内壁﹑座椅﹑把手﹑空调回风口﹑角落等处都进行了消毒处理,车内可能有些许味道,望广大乘客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