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7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0-07-17 11:3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72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沈渭富,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占威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讨论审定了《“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常委会协商情况的报告》《〈武威市防沙治沙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视察报告》《关于全市民间信仰现状的调研报告》。
  马得明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坚持减负不减责、松绑不松劲,持续精简会议文件,改进文风会风,切实把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思路,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助推“三大特色产业带”提质增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制定实施市政协机关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机制,量化党建工作指标,优化党建工作方式,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