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艰苦奋斗历程 提升党性思想觉悟
作者:武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 发布日期: 2020-07-03 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干事创业,争做新时代的党员先锋。 6月30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党员教育中心,大家集体观看了新时代新思想和普及宪法的宣传片。随后,大家跟随讲解畅游在历史的长河中,了解了党的一大、二大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党的指导思想演变和党的发展壮大光辉历程等。大家还利用AR,亲自体验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等激烈的战斗场面。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面对党旗并右手握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艰苦奋斗历程 提升党性思想觉悟

在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大家跟随历史的脚步,回顾了民勤近几十年来的生态环境演变,切身体会了一代代民勤人为了制服风沙保卫家园表现出的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坚韧品格,深刻体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理念。

重温艰苦奋斗历程 提升党性思想觉悟

这次主题党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党的神圣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和激情,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发了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文化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优秀品质,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动力。

重温艰苦奋斗历程 提升党性思想觉悟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