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肃“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在兰州举行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中国甘肃网 发布日期: 2020-08-10 17:06 浏览次数: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本网记者 李新玉)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上午9:30,由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甘肃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甘肃省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百合公园隆重举行。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宣布甘肃省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正式启动,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及各界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慧茹主持。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为人民日报点赞的“方舱医院领舞护士”、甘肃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代表、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护上长孙梦婕颁授“2020年度甘肃省全民健身推广先进个人”荣誉牌。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在致辞中表示,甘肃省“全民健身日”活动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规划》,《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工作要求,全面提升甘肃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扎实推进健康甘肃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

8月8日正式开启甘肃省第12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9年甘肃省直机关广播操比赛第一名:省公安厅代表队展示《第九套广播体操》

  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和甘肃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甘肃省委各直属机关的近百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学员向大家展示了《第九套广体操》、《健身气功八段锦》、《广场健身操舞》等全民健身运动项目。

  当日,全省各地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