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学习会
作者: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0-08-10 17:13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周伟、周晓红、魏文德、王国斌、胡细如、关维斌、姜旭云等出席会议。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制定学习计划,逐篇压茬推进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找思路、找方法、找答案,着力研究解决改革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原原本本学习领会,理解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对标对表,持续精文减会,改进文风会风和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切实把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持续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
  柳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各级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促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做到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
  柳鹏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有效组织实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还邀请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河西史地与文化研究中心贾小军教授就五凉文化有关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