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及2020如意甘肃·骑游行活动武威赛段联系协调会召开
作者:体育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0-09-10 11:22 浏览次数:

原标题:我市组织召开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及2020如意甘肃·骑游行活动武威赛段联系协调会

9月9日上午,武威市政府组织召开了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及2020如意甘肃·骑游行活动武威赛段联系协调会。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费生云主持,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等22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及2020如意甘肃·骑游行活动武威赛段联系协调会召开


会上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汇报了《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武威天祝赛段组织筹备和实施方案》和《2020如意甘肃·骑游行活动武威赛段实施方案》,参会单位针对两项赛事方案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两项赛事既是我市开放开发、招商引资和文化传播的有利时机,也是我们对外展示武威良好形象的窗口。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站在增强全市文化旅游软实力和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高度来认识。二要明确责任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今天会议的安排部署,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日程,迅速投入到赛事落实各项工作之中。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制定完善预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抓好。四要深化宣传报道,提升对外形象。要广泛宣传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产品,着力提高“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五要加强联系协调,保障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要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各成员单位之间、各工作小组之间的协调,及时通报和沟通有关事项,精诚协作,确保赛事活动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