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城区341座公交站台设置“移动图书馆”获市民点赞
作者: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9-04 11:23 浏览次数:

“在公交站台或公交车上就能读到书,真好!”连日来,因为在公交站台候车、坐车时通过下载二维码,就能看到各类书籍,不少市民为此纷纷点赞。


据了解,武威市图书馆和武威公交集团公司合作,把武威城区341座公交站台电子屏作为载体,加载以“书香武威、人文凉州 ”为服务理念的武威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移动图书馆)二维码,该码包含电子书、有声书刊、少儿绘本、名师讲坛、书目检索、好书推荐、读者服务、阅读活动等内容。乘客可以在候车和乘车途中通过手机扫码,即可选择看、听、读,享受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免费阅读,实现了“扫码看书、全城共读”的书香城市。


不少乘客表示,此举既丰富了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