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体育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1-01-01 08:40 浏览次数:

12月30日-31日,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馆举办。比赛共设置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拔河等8个项目,有1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运动会开幕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热情参与,团结协作,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他们在拼搏中释放激情,在竞争中传递友谊,共同参与和享受了快乐。

 

 

精彩瞬间

 

 

此次运动会是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大力实施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大众健身、万众健康,推进健康武威建设的具体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增加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推进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激励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和健康武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