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传统 话腊八”社教活动邀请函
发布日期: 2021-01-11 19:46 浏览次数:

小孩小孩你别馋,

过了腊八就是年。

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以往,这一天人们都会煮上香糯甜美的腊八粥,当吃着香粥时也预示着新年的脚步已越来越近了。但是随着生活条件改善,工作节奏加快,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已很少会记得过腊八节,煮腊八粥,感受传统节日的乐趣。

别遗憾,天祝县博物馆为您奉上“忆传统 话腊八”的社教活动。

腊八节邀您一起来煮粥。

怎样报名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报名

活动时间:2021年1月20日14:00——16:30(星期三)

活动地点:天祝县博物馆(城北新区消防大队正对面)二楼社教活动室

活动对象:7—13岁青少年

报名人数:20人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和电话均可报名,微信报名您可以向微信公众号发送报名信息(请注明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电话报名您可以拨打宣教部电话(0935-3132507)进行咨询。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温馨小提示

参加本次活动的孩子必须有一名家长陪同,如有事不能参加者,请及时回复,活动当天请您带领孩子准时到场,请您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路上注意安全,感谢您的配合。

正在展出

二楼展厅

《高原春秋——天祝县历史文明展》

一楼展厅

《雪域风情——天祝县民族民俗展》

《新时代天祝精神及“八景、八珍、八俗、八艺”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天祝县28个民族图片展》

来源:天祝藏族自治县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