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 2021-01-21 20:47 浏览次数:

1月21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聚集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进一步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务必保持头脑清醒,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冬春季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防死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全市文体广电旅游行业安全平稳有序。二要细化工作措施。要严格文化体育旅游等各类聚集性活动审批监管;严格落实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客座率控制、宾客信息登记制度;严格执行公共文化体育活动场所、文化娱乐场所、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承载量75%的限流措施;星级饭店要对50人以上大型聚餐实行双报备制度。三要持续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查看各个场所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人员限流、通风消毒等关键环节是否执行到位,“五有”防控措施是否严格落实,应急演练是否规范开展,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发生的漏洞,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四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树牢系统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意识。要加强人员出行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疫情信息零报告制度,确保市文体广电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供稿: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