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五凉文化博物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1-01-24 17:03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市五凉文化博物馆根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根据《武威市五凉文化博物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方案》进行,演练中市五凉文化博物馆安排1名工作人员在入口处开展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发现一名游客体温超过37.3℃,多次检测体温仍超过37.3℃。体温检测人员及时向市五凉文化博物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由办公室指派处置组工作人员穿戴防护服前往入口处,将该游客引导至隔离室进行观察,对该名游客再次进行体温监测,并询问其近期是否存在与中高风险区人员接触,是否伴有咳嗽等症状。待游客转移至隔离室后消杀组对其携带物品和行进路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在确定该名游客为疑似人员的情况下,按照程序上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市疫情防控部门。

通过本次的应急演练,市五凉文化博物馆进一步规范了疫情应急防控机制,全面检验了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防控工作人员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

来源:市五凉文化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