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把疲惫交给温泉, 享受“泡汤”之乐吧!
发布日期: 2021-01-25 18:17 浏览次数:

新春沐浴除疫,好运又吉祥

春节沐浴是讨个好的兆头,过年沐浴,洗去一年的晦气霉运,寓意着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都有新气象。

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泡个温泉

享受“泡汤”之乐

在热腾腾的氤氲中

把疲惫交给泉水

使自己的每个细胞都有浸润心肺的快感

这是何等的惬意

冬季寒冷,血液循环不良

泡温泉已经是不可缺少的冬季养生项目

首先全身的毛孔可以在温泉中打开

舒缓精神,减轻疲劳感

同时还能置身于大自然中

呼吸新鲜空气,整个身心得到完全的放松

冬季养生,泡温泉的几大好处,你知道吗?

如何高效的泡温泉?

“泡温泉是连续或定期性的施行。从脚开始,慢慢往上,全身都用温泉来润湿,最后用温泉淋头。冬天的暖身浴非常重要,可预防脑贫血。慢慢地进入到浴池中,开始泡到胸口。约3-5分钟,暖和起来再泡肩膀。渐进式可避免脑充血。

泡的时长据温度决定,汗流浃背或心跳到一分钟120下,则过头了。可先休息5、6分钟。在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可以在水中活动。闭上眼睛,做头部活动。入浴前,稍事休息,静养一小时。

泡温泉如运动,年龄大者或心脏衰弱者,不要呈坐姿。将浴槽边缘当枕头,手脚舒展开,以免心慌胸口闷。入浴时,避开温泉出水口。适温的温泉浴可持久地泡。水温38-42摄氏度最为适中,最高不可超过45摄氏度,以免烫伤。安静身心,全神贯注。温泉浴毕,用干毛巾擦干,头发吹干。除皮肤敏感者,否则不要用清水冲洗。”

泡温泉的好处 ①

俗话说:“冬天动一动,少生一场病;冬天懒一懒,多喝药一碗。”事实证明,冬季多参与室外活动,在温泉里同时享受寒冷与温泉的交替,使身体受到适当的寒冷刺激,可使心脏跳动加快,呼吸加深,体内新陈代谢加强,身体产生的热量增加,有益健康。

泡温泉的好处 ②

在泡温泉时,温泉中的矿物质会透过身体皮肤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温泉本身的矿物质透过表皮渗入身体皮肤时,其化学物质可刺激自律神经、内分泌及免疫系统。

泡温泉的好处 ③

泡温泉时,因温泉水温度比较高,人会消耗大量体力。所以,应在精力和体力比较旺盛的时候泡比较好。

年味渐浓

您准备好了吗?

不如来武威·药王泉

把疲惫交给泉水

享受“泡汤”之乐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