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武威“牛年好礼”已到货
发布日期: 2021-01-29 20:45 浏览次数:

 

 

转眼间,年关将至

 

又到了置办年货的时候啦

什么?你说早?

已经不早了亲

算一算还有十几天就要过春节了

正所谓

『衣锦还乡不如好礼满筐』

 

有人说,现在的年味越来越淡了

贴春联、拜财神

如今,很多城市都禁放烟花爆竹

很多古老的传统仪式也渐渐流失

如果说还有什么传统是符合14亿人口味的

那大概就是置办年货了

还没准备好,不用怕

武威好礼已经提前暖心备好

一起来看看呗!

 

 

 

 

 

 

 

年货推荐:凉州熏醋

凉州熏醋,历史悠久,是老祖宗留下的宝贵遗产,是西北人一日三餐离不开的调味佳品。曾经的凉州,“村村有醋坊,家家酿醋忙”。凉州的酿醋人常说,“饭是经常吃的药,药不是经常吃的饭;醋是经常吃的药,醋更是经常吃的饭。”在中国醋文化中,凉州酿醋、食醋的历史与文字记载已有2200年以上。翻开凉州的历史,仿佛就能闻到醋文化的芬芳和醇香。

 

“凉州熏醋”采用上乘原料、传统发酵工艺与现代加工技术相结合精酿而成, 含有多种氨基酸和还原糖。产品色泽棕红, 酸味醇厚绵口,堪称调味之佳品。

 

 

购物点:武威醋大妈食品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893522818

 

 

 

年货推荐:天然无壳南瓜籽系列产品

天然无壳南瓜籽油选用优质原料,经过精选、冷榨、过滤、分装等多道工艺加工而成,低温压榨,保持了南瓜籽油的营养和清香滋味,物理压榨方法,保持了南瓜籽油澄清透明的玫瑰红色泽,富含锌、铁、钙、钾、硒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是滋补佳品。

 

天然无壳南瓜籽选用优质原料,经过打磨、清选、水洗、烘干、色选、手选、杀菌、金属检测、X光检测等多道工艺加工而成,加工过程保留了无壳南瓜籽特有的气味和营养,产品具有低糖、高蛋白、高纤维素,富含锌、铁、钙、钾、硒等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是滋补佳品。

 

 

购物点:武威金苹果农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193501213

 

 

 

年货推荐:古凉州三泡台

在凉州,富有浓郁西部风情、地方特色的茶主要是"三泡台"和"老茯茶"。凉州的中老年人喜饮"三泡台"。古凉州三泡台,是用上等的春尖茶、桂圆干、新疆葡萄干、甘肃临泽小枣、苦水玫瑰、宁夏枸杞、杏干、核桃仁、优质冰糖为佐料配制而成,香而不清则为一般,香而不甜为苦茶,甜而不活不算上等,只有鲜、爽、活才为茗中佳品,呷上一口,茶的清、干果的香、冰糖的甜掺合着浸入丝丝神经……

 

 

购物点:甘肃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097018858

 

 

 

年货推荐:小南仁系列休闲食品

小南仁系列产品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南瓜仁的营养成份, 原料均产自温带大陆性干旱气候区,这里地处神秘的北纬38度线上,该区域冬冷夏热、降水稀少、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水源及空气洁净度高,日照时数为3073.5小时,独特的气候和地理环境造就了小南仁食品原料的黄金品质。

 

 

购物点:甘肃省小南仁食品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893532799

 

 

 

年货推荐:苏武小镇酱类产品

采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规模化生产技术的创新工艺,精选产于甘肃武威民勤县的优质陇椒,使苏武小镇酱类产品鲜香浓郁、回味悠长。

 

 

 

 

购物点:甘肃生平永泰食品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309456666

 

 

 

 

年货推荐:红秃头手工拉面

“红秃头”手工拉面是以纯正的原生态旱地小麦红秃头面粉为原料,传承甘肃古浪地区独有的纯手工拉面工艺制作而成,生产过程中无任何添加剂,面香自然浓郁,入口筋道滑爽,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营养成分,被誉为面中珍品。

 

 

购物点:古浪天源农业产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390518174

 

 

 

年货推荐:金瓜银豆小杂粮

古浪南部山区,海拔2900米,空气清洁,气候冷凉,所产“小杂粮”品质优良,以蚕豆、大豆、脑核豆(鹰嘴豆)、麻豌豆、白豌豆等加工而成的系列产品,原始纯香,风味悠长,是现代人生活消费和走亲访友的时尚礼品。

 

 

购物点:古浪天源农业产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390518174

 

 

 

 

 

年货推荐:天祝白牦牛肉

天祝白牦牛是牦牛家族中的特有种群,生长在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苦寒地区,半年枯草期和半年冰封期的严苛条件,造就了天祝白牦牛的独一无二。白牦牛肉质细嫩味美,高蛋白、低脂肪、纯天然,就是天祝白牦牛的最大特点,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

 

 

购物点:武威天润白牦牛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93536606

 

 

 

 

年货推荐:天祝藜麦

藜麦,被誉为“粮食之母”、“航空食品”、“最适宜人类的完美全营养食品”。所含氨基酸种类丰富,并且含有种类丰富且含量较高的矿物元素,以及多种人体正常代谢所需要的维生素,不含胆固醇与麸质,糖含量、脂肪含量与热量都属于较低水平。是易熟易消化食品,口感独特,营养均衡。

 

 

购物点:甘肃格瑞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327698498

 

 

 

 

年货推荐:天祝野生蘑菇系列产品

天祝县春夏季节的气候为野生蘑菇等食用菌品种生长提供了天然的理想区间,可食用野蘑菇系列产品营养丰富,味道鲜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购物点:甘肃格瑞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327698498



 

 

 

过年走亲访友携带礼物是必不可少的

相比烟酒等礼物

武威好礼系列产品不仅高雅,而且尽显浓浓情意!

 

 

 

 

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选好礼,过好年

快来把武威好礼带回家吧~

 

 

 

 

编辑:节会和宣传推广科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