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图书馆2021年寒假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1-04 19:14 浏览次数:

志愿者招募公告

你想更多地认识和了解图书馆吗?你想成为图书馆员的好帮手吗?你想在图书馆结识更多的朋友,度过一个特别的寒假吗?快来加入图书馆志愿者队伍吧!

为了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情怀,倡导志愿服务理念,搭建读者与武威市图书馆的沟通交流平台,增进读者对武威市图书馆的了解认识,现面向社会招募图书馆服务志愿者。

招募条件

1.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奉献,有责任心,擅长交流。

2.自愿参加并自觉按照工作安排开展志愿服务,遵守图书馆管理制度。

3.年龄在18-30岁在校学生、工作人员。

4.有志愿活动实践经验者优先。

服务内容

图书馆开放秩序维护、读者咨询、读者阅读引导、图书排架整理、图书借阅管理、书库整理、电子设备维护、读者活动开展等多项服务工作。

服务时间

图书馆正常开放时间内,尤其是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假。

报名方式

凡有意愿参与假期志愿活动的学生、社会人士按要求在1月5日到武威市图书馆填写报名表提交申请,来时请携带一张二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审核通过后按要求参与面试。

报名时间

1月5日开始(长期招募,有意愿者可随时报名)

报名地点

武威市图书馆(新城区博物馆南侧)二楼总服务台

咨询联系电话

09352213080

此次招募的假期志愿者受武威市图书馆统一领导和监督。寒假志愿活动结束后馆方根据具体服务情况对个人社会实践信息予以审核评定。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武威市图书馆。

来源:武威市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