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天祝品尝独一无二的白牦牛肉吧!
发布日期: 2021-01-08 18:37 浏览次数:

1月7日,国内第一份实现全彩印刷的大型综合性日报、广州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省级大报《新快报》刊发《用舌尖上的牛滋味打开2021年第一场旅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天祝白牦牛肉进行了介绍和推荐。

文章中说:“唯有高原苦寒地区,才有牦牛的轨迹,所以想要吃牦牛肉,你就得上高原……这次,我们推荐你去甘肃武威天祝藏族自治县,去看那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弥足珍贵的‘高原明珠’白牦牛……天祝白牦牛是牦牛家族中的特有种群,生长在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苦寒地区,半年枯草期和半年冰封期的严苛条件,当真是应了‘逆境出人才’那句话,同样造就天祝白牦牛的独一无二。白牦牛肉质细嫩味美,高蛋白、低脂肪、纯天然,就是天祝白牦牛的最大特点,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在当地品尝手抓做法的白牦牛肉,那肥瘦相间脂油兼香的肉感,让你瞬间被俘获还觉得就应该这样……”

此外,文章还介绍了广东潮汕牛肉火锅和四川乐山跷脚牛肉。据了解,潮汕牛肉火锅和乐山跷脚牛肉多选用新鲜黄牛肉,选材与吃法都与天祝白牦牛肉迥然不同。此次,《新快报》将天祝白牦牛肉与在中国美食界声名在外的潮汕牛肉火锅、乐山跷脚牛肉相提并论,足见天祝白牦牛肉这一通过欧盟认准进入国际市场的第一批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已从“养在深山人未识”走向中国牛肉美食界的前台,可谓:“南有潮汕跷脚牛,北有天祝白牦牛”。

来源:视听甘肃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