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武威文旅在行动】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 2021-10-31 18:31 浏览次数:

近日,我省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全市党员干部肩负重托,冲锋陷阵,身当疫情防控主力军。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党员干部也在第一时间奔赴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与全市广大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闻“疫”而动,全面统筹各方力量,迅速组织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191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设立党员先锋岗4个,有效织密了疫情防控网格,筑起了一道守护居民健康的“红色防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坚持党员示范,在“疫”线凝聚强大力量。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设岗定责、梯队配备、合理分组、交替轮值”要求,24小时做好出入小区人员排查登记、外来人员劝返、测温验码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防火墙”,阻断疫情“传播链”,既当“战斗员”,又当“宣传员”和“服务员”。

坚持严管厚爱,做好“疫”线后勤保障。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值守领导包抓制,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责任分工,深入小区防疫值守点一线,切实扛起工作责任,现场驻点、靠前指挥,精准管控人员流动秩序,加强对值班人员关心关怀,及时调集配备帐篷、床、被褥、手套、电暖气、热水壶、食物、饮用水等防疫物资,积极对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力协助社区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