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壮阔新征程——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4 19:32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部分党员干部就如何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我市文体广电旅游行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推进我市文体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深刻体会“十个坚持”和“两个确立”对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吃透重点、领会实质、主动作为,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落地见效,全力推动我市文体广电旅游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进文体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