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30 11:4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文体广电旅游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指导和引领全市上下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创造新辉煌。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在学深悟透中把握精神实质、砥砺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谋划思路举措、明确行动方向,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奋力答好新时代武威建设新考卷。要统筹当前长远,抓好学用结合,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锚定职能职责、找准短板弱项、明确努力方向,落实“三新一高”要求。要坚持以先进文化为引领,提升武威文化软实力,做强文旅产业大品牌,强链、赋能、增效、丰业,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打造凉州学文化之魂,升维铜奔马旅游之核,让“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更亮,让历史文化名城实至名归。要加强舆论宣传,局属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阵地,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情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有声有色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