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开始啦,快来报名!
信息来源: 武威工会 发布日期: 2021-12-18 12: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反映新时代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武威市总工会联合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全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迎新春书画摄影展。

活动主题

此次展览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举办书画摄影展览,以笔墨光影反映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壮志豪情,反映他们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脱贫攻坚主战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感人瞬间,书写他(她)们热爱生活、崇尚艺术的高尚情操。

征稿范围、要求

全市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

参展作品要紧扣“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主线,用书画摄影艺术歌颂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业绩,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反映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描绘武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崭新面貌,表达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参展作品分类

参展作品分书法、绘画、摄影三大类。

1.书法:分毛笔、硬笔书法两种。书法作品以4尺整张竖式为宜;书体不限,草书、篆书需附释文;硬笔书法作品必须以硬质笔(钢笔、圆珠笔等)书写,书体、形式不限,尺寸以16开为宜。

2.绘画:国画作品以4尺整张为宜;油画、水彩、水粉画、连环画、漫画等作品统一为4开(54CMx38CM);题材不限。

3.摄影:作品取景、构图等符合摄影技术基本要求,表达形式新颖、构思独特、主题突出。单幅照片5M以上数码作品原文件(不收组照),jpg格式。

摄影作品数据投稿需注明参展作者姓名、单位(学校)、性别、年龄、参展组别、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作品报送

1.征集时间:12月13日—12月31日。

2.每位作者限投作品1—3件。

3.每件作品只允许标注1名作者,并在作品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注明参展作者真实姓名、单位、性别、年龄、作品类别、作品名称、联系方式。

4.参展书画作品请勿装裱;摄影作品请勿洗印(由展览承办方统一装裱、洗印)。

5.展览不收报名费、评审费。参展作品不退,版权归展览主办方所有。主办方对参展稿件有宣传、出版和处置权。凡报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展览通知的各项规定。

6.各县区参展作者须直接将作品和《全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新春书画摄影展览作品登记表》(附件1)报送至所在县区总工会后,由各县区总工会组织对参展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后,整理填写《武威市职工书画摄影展览作品汇总表》(附件2)统一上报市文化馆。市直各单位、部门和企业干部职工参展作品由所在单位、部门和企业工会组织统一汇总报送至市文化馆(武威市图书馆南门一楼)。

展览形式、奖项设置

所有获奖作品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进行集中展览。

1.线上展播平台:

市总工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2.线下展览地址:市工人文化宫一楼展厅、市文化馆书画展厅。

3.主办方将对参展作品进行严格评选后评定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进行表彰奖励。奖项设置数量根据作品征集情况确定。

4.《全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新春书画摄影展览作品登记表》、《全市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新春书画摄影展览作品汇总表》,并将电子版传送至邮箱18693651102@163.com。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