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松山镇:大力发展冬季旅游
信息来源: 新甘肃 发布日期: 2021-12-21 18:48 浏览次数:

新甘肃客户端天祝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12月18日,天祝县松山镇“松山冰上乐园”开业,拉开了松山镇冬季旅游的序幕。

开业当天,乐园里欢声不断,游客或滑起冰车你追我赶,或驾驶碰碰车相互碰撞,或在卡丁车的自由驰骋里感受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松山冰上乐园从今年11月份开始修建,12月18日全面建成并营业,分为狗拉雪橇、电动拖拉机、香蕉船等9个游乐区域。

松山镇位于天祝县城东毛毛山南麓,距天祝县城16公里。境内地势平坦,有松山古城、达隆寺、月牙泉、鞍子山水库、风电基地等自然人文景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素有“松山古道”“河青要塞”之称。今年以来,松山镇立足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文化优势,大力实施“旅游+”战略,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旅农产业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