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博览局调研我市“一会一节”分项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节会和宣传推广科 发布日期: 2021-12-29 18:16 浏览次数:

12月28日,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邓欣一行来武考察调研“一会一节”分项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雷台景区、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考察调研,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各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述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仲述祥汇报了近年来我市文体旅游活动的举办情况、节会活动举办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2022年拟申请纳入“一会一节”的分项活动,与会人员就“一会一节”分项活动相关准入机制、活动支持政策、节会培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邓欣对近年来我市举办的特色文体旅游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武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景观独特,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是举办节会活动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武威市要克服短板弱项、深挖凉州文化内涵、创新方式方法举办好凉州文化论坛、中国·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论坛、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天祝“六月六”民族传统赛马大会等节会活动,争取将更多的活动纳入到“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中来,以节会为平台,进一步提升“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