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赴省上相关部门汇报衔接工作
信息来源: 产业发展科 发布日期: 2021-12-30 10:15 浏览次数:

12月28日至29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魏红霞带领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赴省文旅厅、省文物局、省体育局汇报衔接工作。

魏红霞对省文旅厅、省文物局、省体育局多年来对武威市文化旅游、文物、体育等方面发展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汇报了今年文体广电旅游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并就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申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文物保护、市体育场建设项目等,恳请省上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

省文旅厅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武威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加大对铜奔马文化旅游景区申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指导和支持,充分利用省上宣传平台,将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纳入大敦煌文化旅游圈的大盘子,一体推进、共同宣传,确保该项目建成投运后成为武威文旅核心引爆点。同时在项目建设、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省文物局对武威近几年文物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会继续支持武威文物保护工作,加大对武威雷台景区环境整治、海藏寺彩画修缮、武威文庙和瑞安堡数字化保护等项目的支持。

省体育局表示,近年来武威市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竞技体育实力持续增强,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新成效,将会在市体育场、市游泳馆、市体校迁建、全民健身设施等项目建设方面继续给予支持,推动武威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武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