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兴文化”使命 踏上“新时代”征程——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5 18:30 浏览次数:

12月5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召开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生动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核心要义,对如何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使命、以科学理论为指导推动文体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并首次将“文化兴”纳入全市未来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这是市委落实“三新一高”要求的思想自觉,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的文化表达,具有鲜明时代向度,必将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发展。

会议强调,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滋养理想信念,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文化繁荣、社会文明的新武威”的安排部署,坚持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做强文旅产业大品牌,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强链、赋能、增效、丰业,打造凉州学文化之魂,升维铜奔马旅游之核,着力建设文旅新高地,持续擦亮“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培育甘肃文旅产业新的增长极和制高点,将武威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旅游目的地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