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国宝、识山参、送好礼!今晚18点,跟着地名游中国
信息来源: CCTV4《中国地名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13 15:54 浏览次数:

 

 

 

《中国地名大会》第二季,精彩不断!

 

18:00档

到央视频 “跟着地名游中国” 直播间

与主持人董丽萍、吴鹏

一起“云”赏春光

 

19:00档

锁定《中国地名大会》第二季第八期

更多地名魅力,等您来解锁!

 

 

 

 

风和日“丽” 快乐“吴”边

 

 

本期直播,将连线参赛选手青州刘涛。这一次,他将分享自己“行万里路”——骑行川藏线的人生经历,化身育儿达人,分享自己教育孩子的经验,一起期待吧!

 

 

 

 

本次直播,还将提前剧透《中国地名大会》第二季第八期的两个展演城市:吉林白山、甘肃武威。东北“三宝”的故乡吉林白山,也是东北山参的重要产地和交易市场,直播将连线白山人参学者,聊聊关于人参的那些事儿。

 

 

 

 

甘肃武威,很是威武,名字是汉武帝所赐,意在表彰军功军威。这里还是小学语文课本里的国宝“马踏飞燕”的老家,直播将为您揭秘这尊国宝背后的故事。

 

 

 

 

一年之际在于春,主持人还将为您分享春天的实用养生小知识,食补的礼物已经安排好了,就等你来了。

 

 

 

 

百份大礼等您来拿

 

 

本场直播将设置8轮密集抽奖,送出来自甘肃武威的文创产品铜奔马、书灯,土特产白牦牛肉、沙漠蜜瓜、枸杞,还有吉林白山的人参及制品等特色好礼100份,千万别错过!

 

 

登陆央视频APP

关注《中国地名大会》账号 

参与“跟着地名游中国”有奖互动的直播活动

今天18:00

你心动了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