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文庙2021年的第一场研学活动将于3月24日跟大家见面啦!
信息来源: 武威市西夏博物馆 发布日期: 2021-03-23 18:54 浏览次数: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随着辛丑年第一朵迎春花的绽放,武威文庙将于3月24日(明天)上午九点在大成殿,联合武威光脚丫研学旅行社开展“尊师礼”研学活动。

往年研学精彩瞬间

研学活动的意义在于它不是单一的教育,而是一种多层次、多形式的教育方式,它寓教于乐,不仅可以提升孩子的道德修养,更能培育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民族、热爱传统优秀文化的博大情怀。

往年研学精彩瞬间

在研学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追寻古人的足迹,寻访历史文化的遗踪,当原本一些在书本上通过文字感知的景象展现在学生面前时,他们对书本知识的理解也会更加直观和深入。欢迎大家来武威文庙参观我们的研学活动哦!

往年研学精彩瞬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