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武威一路向南开展宣传推广
发布日期: 2021-03-24 10:44 浏览次数:

3月23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新华社甘肃分社、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共同主办的“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在湖北省恩施州隆重举办。这也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在湖北省恩施州隆重举办

推介会上我市利用特设展位向与会嘉宾展销了铜奔马仿制品系列、鸠鸟胸针系列、八鸟朝阳丝巾、西夏文化元素的生肖书签、冰箱贴等文创产品及古浪红枸杞、天祝高原藜麦等武威农特产品,文创产品与特色农产品的结合也使得武威展位成为了推介会上的“香饽饽”。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武威旅游宣传画册》《武威手绘旅游地图》《武威全域旅游交通图》等文旅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推广我市文旅资源和产品,进一步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提升“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

武威市特设文旅产品宣传促销展位

武威特色文创产品(铜奔马胸章、瑞兽胸针和鸠鸟胸针)

武威特色文创产品(瓦当书签套盒)

有了美轮美奂的“武威画面”,更要有优美洪亮的“武威声音”,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武威、聆听武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凉州贤孝的省级传承人董永虎也在推介会现场上弹唱了赞美凉州、讲述武威发展变化的贤孝曲目。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凉州贤孝亮相推介宣传活动

接下来,甘肃文旅推介团将继续走进浙江杭州、江苏南京,让甘肃的旷达豪宕与江南的温婉娴静在万里长空牵手,用展示陇原精深文化、推广甘肃美景美食、签署游客互送协议、学习考察先进经验的组合拳,搭建合作双赢之“桥”、再添深耕南向之“翼”。

乘着“畅游交响丝路 启航如意甘肃”春风,武威文旅宣传将一路向南

依托“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我局将全面推介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产品,让与会嘉宾感受到武威厚重的历史文化、多样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民俗风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