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甘肃文旅江苏专场推介会在南京举行,武威市积极组团借力开展宣传推广活动
信息来源: 节会和宣传推广科 发布日期: 2021-03-26 18:27 浏览次数:

如意甘肃相约水韵江苏,“肃苏”音近;金陵南京牵手金城兰州,“金金”字同。3月25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新华社新闻中心甘肃中心共同举办的“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江浙鄂)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最后一站来到古都南京。

推介会现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凉州贤孝传承人董永虎表演的《巧嘴姑娘夸武威》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热情围观。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武威文创产品和地方特产,并现场发放了武威文旅宣传资料,参观嘉宾和游客被武威优秀的民俗文化和独特的文创产品深深吸引,对武威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和产品赞不绝口。



本次推介营销和考察学习活动,在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底蕴挖掘方面,对武威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名市建设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战略决策,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产业崛起的新动能来打造。一是以旅游为体、以文化为魂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在深化文旅融合过程中,深入挖掘武威历史文化内涵,让文化资源“活”起来、文旅品牌“靓”起来、文化旅游“旺”起来。二是借助铜奔马品牌的唯一性,全力推进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等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带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用好用活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黄金21条”政策措施,使文化旅游产业成为助推武威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崛起的新引擎。三是进一步突出宣传引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大武威文化旅游的宣传推介力度,让更多的人关注武威、走进武威、宣传武威,全面提升武威文化旅游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