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研学启智|武威第十五中学青年志愿者走进武威市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市博物馆 发布日期: 2021-03-28 18:43 浏览次数:

“方寸天地·乐在其中”

——武威市博物馆研学活动

为了进一步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为有意愿参与志愿者服务的青年提供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平台。3月26日,武威市博物馆联合共青团武威市委,与武威第十五中学学生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学党史、增自信——青年志愿者走进市博物馆研学活动”。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为武威市博物馆志愿服务队授旗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展厅,欣赏国宝文物,聆听文物故事,了解家乡历史文化的同时学习了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一颗为社会奉献的种子,进一步提升青年志愿者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最后,武威市博物馆与武威第十五中学签订了馆校合作的协议,为进一步开展馆校共建、实现利用博物馆资源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