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预告丨玉面小嫣然全国巡演古筝独奏音乐会—武威站
信息来源: 武威天马剧院 发布日期: 2021-03-29 18:23 浏览次数:

玉面小嫣然

——古筝独奏音乐会巡演武威站

弘 | 扬 | 民 | 族 | 文 | 化

彰 | 显 | 国 | 琴 | 魅 | 力


伊人静坐筝前,清风微微吹过脸颊,扬起的发丝缓缓落下,轻轻拨弄一下琴弦,一声清脆的声音萦绕在耳畔;芊芊玉指在弦上来回的舞动间,娓娓诉说着一段又一段的凄美悱恻……

筝柱斜列,如一行斜飞归去的秋雁,带去了愁绪万千;二十一弦,奏一曲荡气回肠,道一段今古情缘。

玉面小嫣然全国巡演古筝独奏音乐会

全国巡演—武威站

演出时间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20:00

演出地点

新城区文海路6号武威天马剧院

武威天马剧院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文海路6号

演出票价

100元/180元/280元

咨询热线

购票:天马剧院 0935-6988788/17693510325

购票:甘肃星渊文化   18093167156(张老师)

同台演奏及招商联络:18509359006(贾老师)

*本场演出不限身高 儿童及成人均须凭票入场

玉面小嫣然

玉面小嫣然,原名王晏然,8岁开始学习古筝,启蒙教师曹新杰,中学期间先后跟随王任亚、张亚琼老师学习古筝。2008年起师从著名古筝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教师周展先生学习古筝,并多次得到著名古筝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周望教授的指点;2010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西安音乐学院民乐系,师从曲明明副教授;2014年成功举办两场个人独奏音乐会!

2014年考入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院国乐系,师从硕士生导师盛秧副教授,并多次跟随盛秧老师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2017年成功举办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2017年7月,受邀参加央视“一起音乐吧”栏目录制, 同台嘉宾为青年旅美琵琶演奏家马琳和中央民族大学竹笛教师王溪。2010年至今,王晏然将300余首流行歌曲改编为古筝曲,并将曲谱出版成集,受到了广大古筝爱好者的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