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市长周伟在凉州区调研部分文旅重大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4-11 14:16 浏览次数:

周伟在调研部分文旅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抓紧景区运营筹备

推动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4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凉州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在建的文旅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紧建立健全景区运营管理体系,及早做好运营筹备工作,切实推进全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品质提升改造及改扩建项目建设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计划“五一”开园运营。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周伟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开园准备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站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保护祁连山国家公园生物多样性、实施濒危野生动物救护及繁育项目的高度,切实提高对项目建设的认识,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西北独具特色的荒漠野生动物园。市文旅集团和施工、监理单位要紧而又紧抓好扫尾工程、景区绿化等工作,从细节处发力,确保工作质量,努力做到精益求精。要加快理顺景区管理体制机制,尽快完善优化后期运营管理方案,明确各方责任,做到定岗定员、定职定责、规范服务,确保项目如期开园、有序运营。相关部分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加快项目竣工验收和资源整合步伐,加大项目开园前期预热宣传力度,切实盘活用好这一独特的旅游资源,更好地支持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在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和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现场,周伟仔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后期运营筹备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在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要及早拿出景区运营方案,统筹考虑好老、新景区功能衔接和一体运营。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尽最大努力、以最佳状态推动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建设经得起历史、时间和群众检验。凉州区和各相关部门要着手做好景区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切实提升景区整体形象。

副市长费生云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