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甘肃·达人带您游武威”文旅资源宣传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微游甘肃 发布日期: 2021-04-27 18:28 浏览次数:

4月20日-24日,“如意甘肃·旅游达人带您游武威”文旅资源宣传推介活动在武威市相关景区相继开展。24日下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

本次活动邀请来自沪苏川陕渝甘媒体、网红、旅游大V20多人参加,包括媒体记者、旅游类短视频制作及拍摄、剪辑、创意等人员。4天来,媒体记者与达人们先后考察了武威雷台景区、武威文庙、武威市博物馆、武威西夏博物馆、五凉文化博物馆、武威神州野生荒漠动物园、武威温泉度假村、民勤石羊河大景区、摘星小镇、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乡村记忆博物馆、瑞安堡、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凉州会盟纪念馆、天梯山石窟、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古浪战役纪念馆、天祝南拉民俗文化村等18个景区景点与文化场馆,共同感受了中国旅游标志之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葡萄酒城的魅力,体验了悠久丰厚的历史文化,见证武威历史文化名市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