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全市自媒体开展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网络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网信武威 发布日期: 2021-04-27 18:26 浏览次数:

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充分调动全市自媒体开展正面宣传的积极性,同时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进行文化旅游推介,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利用三天时间组织全市15家自媒体,对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集中观摩和宣传推介。

今天,组织15家自媒体先后到天梯山石窟、凉州会盟纪念馆、八步沙林场和古浪战役纪念馆进行观摩。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后,自媒体人员对我市的历史文化、文化传承、红色历史及我市在推进文化旅游名市建设中取得的成效有了更深的了解。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这个平台,用自媒体的方式,讲好武威故事,传播武威好声音,不断扩大武威在互联网的知名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